首页 / 本科生论坛 / 正文

艺术学院承办武汉纺织大学2021毕业论文学术论坛(艺术类)

时间:2021-06-11 19:26:38    作者:吴丽    

6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2021毕业论文学术论坛(艺术类)专场在南湖校区尚美楼T201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秦梦出席论坛,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主持,艺术学院、服装学院、传媒学院(艺术专业)、伯明翰学院四个学院的本科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论坛。本场论坛由艺术学院承办。

论坛上,分别来自四个学院的七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作了毕业设计的分享与交流。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郝晓同学作题为《浅析雁舍品牌餐饮空间创意设计》的主题报告;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周豪同学作题为《论无性别主义在当代男装设计中的运用——毕业设计研究报告》的主题报告;伯明翰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张珈珩同学作题为《城市中心湖泊生态韧性的承洪适应性景观规划设计——以武汉南湖为例》的主题报告;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韩紫馨同学作题为《公益助学APP界面的视觉设计研究——以<依行>为例》的主题报告;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黎晶润同学作题为《禅意 “音香”》的主题报告;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张雅婷同学作题为《上衣宽松量与运动热湿舒适性的关系研究》的主题报告;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汤月同学作题为《蜀文化之地域大熊猫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研究》的主题报告。

七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分享了毕业设计的创作初衷和研究完成过程。四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了报告,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并对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论坛最后,评委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