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绳采飞扬 跳动青春”学校举办第六届绳运会

时间:2021-04-22 17:15:17    作者:    

4月22日,第六届“绳运会”在阳光校区篮球场举行,此次赛事由体育部、校工会、学工部、团委主办,化工学院承办,学工部、团委、校工会、体育部、化工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现场参赛代表队)

(开场花式跳绳表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领奖)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绳运会拉开帷幕。化工学院青春活力的花式跳绳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对绳类运动的热情。此次绳运会有教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共有教工代表队14支,学生代表队12支。教工组有八字跳长绳、大闯关、四人30秒双摇、摇花四个项目,学生组除以上项目外,还设有单脚跳绳、三人跳绳、六人跳绳等项目。“绳运会”在项目设置上以集体协作为主,参与者需同同伴协同配合方能完成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诚合作,挥汗如雨。经过激烈的争夺,图书馆、化工学院、后勤集团分获教工组前三名,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经济学院分获学生组前三名。

文明精神,野蛮体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引导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风尚,为健康纺大建设持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