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教师参加纺织类专业教指委纺织工程专业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09-10 17:01:24    作者:陈海    

7月10日-12日,由纺织类专业教指委主办的2021年纺织工程专业分委员会会议在辽宁省丹东市辽东学院召开,纺织学院张尚勇教授、张如全教授、蔡光明教授应邀参会。本届会议以“工程教育认证、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一流课程及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开展研讨,来自全国各纺织类高校80余人参加。

234EB

会上,学院蔡光明教授作了题为“纺织材料学国家线下一流课程建设汇报”的报告,介绍了我校国家首批金课《纺织材料学》的课程建设及融入课程思政的经验与成效,及近些年我院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做法,报告引起了兄弟院校教师的广泛关注。

137CE

学院长期积极鼓励教师参加高水平教学研讨会议,与业内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切实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落实“新工科”背景下的纺织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