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工程学会考察机械学院教师科研项目

时间:2020-09-18 14:58:00    作者:    

9月18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陈万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王新云教授,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锻压分会前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夏巨谌教授,来到武汉思凯精冲模具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我校材料学院陈燚涛老师主持的科研项目“面向全质量控制的后雨刮传动组件智能装配及其关键制造技术”,该项目由武汉纺织大学、武汉思凯精冲模具有限责任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完成。

陈燚涛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面向全质量控制的后雨刮传动组件智能装配及其关键制造技术”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的研发背景、设计思路、技术创新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省机械工程学会专家考察了项目生产现场,就关心的问题与陈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技术整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武汉思凯精冲模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继文、副总经理马洪林以及学院院长余联庆参加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