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学院熊玉立汇报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与电催化的相关研究

时间:2020-11-26 11:25:19    作者:    

11月26日,在第二期“阳光论坛”青年论坛(理工分论坛)上,电子电气学院熊玉立汇报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与电催化的相关研究。她介绍了自己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电催化、催化剂-全水解的研究等方向的研究思路和进展,同时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熊玉立,英国巴斯大学博士毕业后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韩宏伟教授团队从事博士后工作,于2018年8月加入武汉纺织大学。主要从事纳米材料和薄膜的制备及其在能源领域的应用,包括介观太阳能电池、光催化、催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发表相关论文38篇,其中第一(含共一)作者14篇,通讯6篇。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3项,并应邀为Nano Energy, Applied Catalyst B: Environmental,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Applied Surface Science, Optical Express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