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邀请多位专家来校交流培训

时间:2021-01-27 10:23:25    作者:    

为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高教师申报基金项目成功率,传媒学院先后邀请多位校外专家来校为老师们进行基金项目专题辅导培训,并与老师们一对一交流指导。

1月21日,武汉大学张金海教授受邀来到传媒学院对我院教师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进行了指导,张老师首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进行了解读,对往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他以一个优秀的国家社科基金为范本,对每一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包括选题依据、文献综述、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总体框架等部分如何撰写。

1月26日,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张昕教授受邀为传媒学院教师进行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要点解读。他重点为大家分析了过去五年内国家社科的立项高频词汇以及选题,并对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要点进行解读。

会后专家们还对我院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对后续的修改打磨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