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学院举办第三期阳光论坛—翰艺术国际分论坛

时间:2021-05-21 19:16:20    作者:伯明翰学院    

5月20日下午,“阳光论坛-翰艺术国际分论坛第三期:电视广播系统中台词清晰度研究”在我校南湖校区伯明翰学院705举行,由伯明翰城市大学Zeeshan Khattak主讲。

在本次讲座中,Zeeshan Khattak带来了关于电视广播系统中演员对话清晰度课题的研究成果,通过分别对面向通道音频和面向对象音频做技术测试,探究台词响度和动态范围的不同如何影响观众的观影体验。他谈到,数字音频通常包含台词、音乐、环境音和音效,一级研究和次级研究的结果均反应出测试者普遍会基于台词响度调整整体音频的响度。

Zeeshan从论文选题、目标制定、方法选择、一级测试、次级测试、数据收集与分析和项目反思性总结等多方面向学生讲解学术论文的写作流程,为学生即将到来的毕业设计项目提供了崭新思路。

讲座结束后,Zeeshan与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投稿单位审核:向荣 责任编辑: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