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论坛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第4期研究生知行论坛

时间:2021-11-13 09:04:19    作者:曹欣悦    

11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南湖校区西经楼S101融媒体中心举办了研究生2021年第4期知行论坛。传媒学院负责人出席论坛,程呈、何伟、徐媛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知行论坛评委。

传媒学院副院长荣建华教授强调了研究生参加学术论坛的重要性,指出研究生在平时学习过程中要有问题意识,这是创新之源。他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

艺术设计2019级王余璇同学、艺术设计2019级王亦倓同学、艺术设计2019级李鹏飞同学、艺术设计2019级杭佳同学、广播电视2019级郑欢同学、广播电视2019级万芷衡同学六位同学围绕《拍派》APP创意设计实践、虚拟空间设计“无限计划”、高校思政融入艺术教育的路径、中国包装创意实践、《经济学人》封面下的中国形象、在快节奏时代下“慢综艺”节目的成功与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各评委老师分别就六位同学的论文从选题、逻辑、论证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本次论坛在院内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研究生都纷纷表示这次论坛让他们获得了很多学术灵感与可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