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论坛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发展论坛

时间:2021-11-25 18:31:37    作者:王腾    

为加强学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学术及汇报水平,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构建良好学术生态环境,11月18日下午,学院第二期研究生发展论坛在崇礼楼310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由固废综合处置与协同利用技术研究创新团队的6名研究生钟梦琪、王瀚林、周伦、史晓澳、邓晓彤、徐志超主讲,由王腾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李进平教授出席论坛并讲话,表示学院对研究生学术氛围构建的重视,对本次论坛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和在校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论坛内容丰富,各主讲人针对所研内容展开了具体而详尽的报告,青年骨干教师们对研究生的报告进行了逐一提问和点评,其中研二学生钟梦琪和王瀚林的讲述引发了老师与学生间的热烈讨论。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研究生后续的研究开阔了研究思路,为研一新生后续的学习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为环境学院优秀研究生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日常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