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论坛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变位”2021届本科生毕业展览月

时间:2021-05-07 15:40:20    作者:    

艺术学院“变位”——2021届本科毕业展览月于5月7日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艺术展厅开展。

(作品展海报)

来自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产品设计200多名本科生的千余幅作品将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我们得以初尝盛夏的果实、成功的滋味,我们赞叹、我们怀念、我们更期待。

(各专业海报)

作品展前言中提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后疫情时代的我们,仍旧在时代的洪流中主动或被动地参与变革,本届毕业展正是以“变位”为主题。“变位”当下中国,是传统走向当代的转换;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也是斗转星移、沧海桑田。对于毕业生而言,“变位”是其日复一日简单学习生活到真实设计作品诞生的跨越;是其作品被更多人观赏、熟知、传播的跨越时空的旅行;是其所处时代变迁、社会发展的细微折射。

亲爱的毕业生,你们用自己的作品勇敢的展示自己、回望自己并预示自己,虽然它们可能有些稚嫩,亦无法全面呈现大学四年来所思所学,但是它们纵横交错,承载了你们这一批“网络原住民”对世界新的认识,汇聚着你们的情感与思想以及挑战。随着中国之变的深入,你们的思想也必将继续变位着、继续深化着。这种“变位”是中国向着文化繁荣方向发展的趋势,是中国与世界共同发展的趋势,必是前行中的再再努力,再再征程。

据悉,本次作品展的展出时间到6月6日为止,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前往观看,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