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论坛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毕业论文学术论坛(文科类)

时间:2021-06-11 08:51:44    作者:管理学院    

6月9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统筹指导、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年文科类毕业论文学术论坛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教务处与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有关领导、评审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9位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大学最后一课。精彩的交流汇报引来近300名本科生前来观摩学习。

参与主题报告的9位学生依次通过PPT形式,就自己论文中所涉及的选题意义、研究重点难点、创新创意等进行了全面展示汇报。由五个学院选派的教授等组成评审专家团队,就论文汇报进行现场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论坛是学校为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继续探索“四同”育人模式,真正做到“以本为本”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以举办学术论坛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激发本科生从事理论学习、学术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