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论坛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57期本科生学术论坛

时间:2022-06-24 10:28:31    作者:丁语笛 王紫倩    

2022年6月21日,外国语学院2021-2022(2)学期第二期本科生“朋辈领航”大学生思创论坛在崇文楼306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罗绮伦、国家级大创项目指导老师郑亚娟等教师代表、商英12002班全体学生和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论坛。



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主持人钟依恋、郭升应同学在论坛上分享了他们的项目申报历程,并利用个人的学习经历动员英语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双创”项目申报,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获得者代表胡子杨及陈远鸿在论坛上分享了他们的课题研究思路及研究途径。


 

期间,现场老师和学生主讲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对学生的项目研究思路提供了部分修改建议。郑亚娟老师也对此次论坛中几个项目共同的服饰文化翻译研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