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双创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时间:2021-04-27 17:25:35    作者:    

4月27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2021年湖北高中校长高峰论坛协调会在行政楼115举行,校长徐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黄运平主持。招就处、学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团委、教务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含常务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徐卫林在讲话中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对2021年招生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科学的分析和研判,对各学院、各专业宣传片的制作和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高度重视并科学研判和把握高考改革新动向,正视机遇和挑战,全面确保和提升生源质量;要仔细思考招生宣传工作,重点把握高三学生报考需求和家长需求,同时全面推动全员招生宣传,充分发挥全体师生的宣传力量,多措并举推进招生宣传;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应对高考改革带来的严峻挑战,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学生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形成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好评的良好局面,全面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为“十四五”建设和美好纺大建设开启新征程。

黄运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的基础工程,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创新思路,主动作为,从“大招生”、“大就业”工作格局出发,从确保招生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上着手,努力开创招生就业新局面,为我校“十四五”期间建设美好纺大开好局,开新局;三是要加强协调,全面做好2021年湖北高中校长高峰论坛,并积极联络,把握机会,将招生宣传做好、做实。

会上,招就处处长邓茂林从招生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对策、2021年湖北高中校长论坛工作安排及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等四大方面对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分析,对2021年湖北高中校长高峰论坛的具体协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说明,并现场交流了部分学院招生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