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双创 / 正文

服装学子在2021年上海“龙腾精英模特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11-04 10:46:18    作者:冯江    

10月31日,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艺术委员会为指导,共同倾力打造的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我校服装学院表演12102班何定坤荣获亚军,表演12101班吴承毅荣获季军,表演12101班周紫星获十佳称号,表演12101班熊天珑、表演12102班刘星辰获得单项奖。

作为龙腾精英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赛事,2013至今,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为中国时尚界输送了大量顶级模特及新鲜血液,每一届赛事走出的实力超模早已成为国际伸展台的中流砥柱。据赛事主办方数据显示,此次比赛共有60位新面孔从各个分赛区一路乘风破浪,奋力前行,最终决出所有奖项。我校学子在十分激烈的竞争下脱颖而出,5人皆获奖。

服装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报名、备赛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10月31日举办的龙腾精英决赛中,服装学院表演专业学生取得佳绩,从侧面反映了服装学院多年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以赛促教、促学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