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双创 / 正文

传媒学子在第13届大广赛中摘得全国二等奖

时间:2021-12-18 10:44:55    作者:    

12月8日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科竞赛成果展示云盛典,该盛典将通过优酷视频全程同步直播,邀请了众多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大广赛组委会领导、赛区负责人、命题企业嘉宾、29个赛区获奖师生代表、知名网站及媒体在线上出席盛典,与全国各高校师生们进行云端互动。本次学科竞赛中,由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代婷婷和熊蕾老师指导的广告11901的邹亚敏和网新11901的周星丛的作品《男友牙膏》荣获全国广播类二等奖、省级一等奖。

该作品的命题是云南白药治愈之茶奶茶牙膏,旨在将牙膏比喻成男友,利用幽默诙谐的语气突出云南白药的“有颜、有料、有趣”,治愈口腔,更治愈你!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至2021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培养高素质广告人才的舞台,让每一位传媒学院参赛学子都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历。

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始终秉承着“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以赛促学,以重要赛事的比赛时间为依据开设实践类课程,培育、促进参赛作品,积极引导同学参加比赛,致力于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专业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