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首届飞轮接力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09 17:13:21    作者:    

5月9日,由体育部主办,自行车协会、轮滑协会及滑板协会共同承办的我校第一届飞轮接力赛圆满落幕,各协会成员参加了比赛,体育部指导教师担任裁判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飞轮接力赛是体育部为更好的“让学生动起来”,充分发挥学生主动性而发动,由多个体育类社团共同策划、共同组织开展的一项新的校园体育竞赛项目。比赛以“以轮会友,相互协同”为主题,采用小组计时接力赛的形式开展,分为双人组和三人组。双人组为自行车和轮滑接力,三人组在双人组基础上增加了滑板这一项目。比赛绕阳光校区体育场外圈进行,按完赛时间进行排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阳光校区和南湖校区不少喜爱自行车、轮滑和滑板的学生参与,不同协会的成员共同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徐昂和张燚以13分7秒获得双人组比赛冠军,南湖校区的杜俊昊和阳光校区手李荣辉、陈万林赢得三人组比赛冠军。

(自行车队员在比赛中)

(获奖运动员合影)

此次比赛受到了参赛同学的一致欢迎,也促进了不同协会之间的交流。赛场上多位同学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的赛事,同学们能够在锻炼身体、增加比赛经验的同时,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