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第九届纺大健身操比赛向建党百年献礼

时间:2021-05-14 19:57:11    作者:校团委    

5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第九届武汉纺织大学健身操比赛在我校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经过2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和辛勤操练,来自阳光、南湖校区16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团委、体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展现了团结、奋进、拼搏的纺大学子青春风采,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开始,各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代表队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融入节目中,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机械学院、计智学院、数理学院等加入的红色主题元素表演,体现了青春心向党的精神风貌。现场飘扬的党旗,悠扬的红色主旋律,展示的红色精神的文化标识,营造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氛围,展现了纺大学子对党忠诚的决心。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数理学院、机械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传媒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纺织学院、服装学院、伯明翰学院获得优秀奖。最后,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改编歌曲《心中的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纺大健身操比赛做为我校一项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十年来,为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强健体魄、锤炼意志、锻炼品格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校团委坚持锻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开展群众性校园文化活动,为强健学生体魄,丰富第二课堂做出积极努力。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人文素养,收获了友谊和美好的青春回忆。

附:精彩图片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


经济学院代表队


管理学院代表队


服装学院代表队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传媒学院代表队


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代表队


会计学院代表队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理科学学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