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高校飞镖邀请赛中获得多项冠军

时间:2021-05-21 20:10:51    作者:体育部    

5月20日,为加强飞镖项目建设,提升我校飞镖队实战经验,我校飞镖队参加了在武汉市长江青年城举办的2021湖北省高校飞镖邀请赛。比赛中我校队员发挥稳定,获得多项比赛冠军。

2021湖北省高校飞镖邀请赛由武汉市飞镖运动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感悟体育文化的魅力。省内多所高校派队参赛,比赛设三个分项,男女生同组比赛。我校飞镖队队员经过努力拼搏,较好的展示了训练成效,张瑞成包揽了高分赛和301比赛的冠军,校飞镖队获得了校际赛的第二名。梅婷婷(女)、苏庆奥、王彦景等学生在各自参加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

(比赛中队员专注投镖)

(我校参赛队员包揽高分赛冠亚军)

(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比赛是我校飞镖队在新冠疫情之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参赛学生通过比赛感受了赛场的氛围,积累了比赛经验,认识到了自身技术的不足和改进空间,队员们表示今后将通过努力训练不断提高自身飞镖水平,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