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武术协会参加武汉大学第十三届武术交流赛

时间:2021-05-11 20:11:47    作者:体育部    

2021年5月10日,我校武术协会参加了武汉大学举办的第十三届武术交流赛,与兄弟高校武术爱好者交流切磋。

此次比赛是武汉大学樱花武术节的一项传统赛事,以“庆百年伟业,盛十里春樱”为主题,聚集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2所高校的武术协会和武术队参赛。我校武术协会始终坚持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要求,坚持刻苦训练,协会队员每天迎着朝阳,伴随晚夕,日复一日的开展武术专项训练。在比赛中,我校武术协会队员参加了散打等项目的比赛。

参赛队员表示,有人曾不解,我们挥洒汗水,忍受痛苦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想,是为了给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此刻我们的目标是击败对手。也有人曾说,这是一场赢面很小的战斗,对手强大又如何,我们不曾畏惧。我们是一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戴上拳套,在外可以为学校争光,卸下护腕,就能迈入课堂投身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