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2022 年“纺大杯”飞镖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19 09:11:50    作者:林林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我校体育文化氛围,搭建飞镖运动交流平台,检验飞镖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效果,2022“纺大杯”飞镖比赛514日在阳光校区飞镖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校学体联以及飞镖协会承办,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飞镖是我校一项传统特色项目和优势项目,学校代表队曾多次在国家以及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采取分时分段进行的方式,每项比赛每一个时段进行一项比赛,限报50参赛,项目设男子及女子高分赛、301501和米老鼠,各项目前2名获得镖王、镖后赛参赛资格。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环境工程学院程坤宇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项新贝分别获得镖王赛和镖后赛冠军。参赛选手表示,比赛为他们课堂学习的成果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看到了自身进一步提高的空间,飞镖课结课后还将继续通过飞镖协会、自行练习等多种方式参与飞镖运动。

本次飞镖比赛无论是参赛学生技术动作规范度,还是赛选手对规则的熟悉程度、战术水平都比往届有明显提高得益于飞镖课程的日常教学和校飞镖协会常年来的积累以及我校体育课内外一体化改革的实践成果。近年来我校飞镖选课人数不断提升,校内飞镖运动基础进一步夯实现已成为武汉市飞镖培训示范基地。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加快飞镖项目建设,夯实飞镖运动群众基础,提升我校飞镖队整体成绩,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