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二届“纺大杯” 网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4-15 18:20:57    作者:王勇 刘熹绿    

为丰富我校广大师生文体活动、增强师生体质,4月7日(单打)至4月14日(双打),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二届“纺大杯”网球比赛在阳光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校工会协办,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体育运动联合会和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网球社承办。

一球致胜”网球赛激战正酣秀出自我的嘉年华,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展现各自的实力和风采,当拼尽全力争夺胜利的桂冠,当胜利的微笑在脸上绽放,喜悦之情无以言表,绚丽的大学校园给了他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他们多彩的大学生活,强魄了他们的体质,充实了他们的大学旅程。经过两天的比赛,共有24位师生参加单打比赛,通过淘汰晋级制,机械学院袁港、材料学院张哲睿和纺织学院金鑫鹏分获单打前三名;陈鸷/袁港张隽/张哲睿林林/冷静怡分别获得双打前三名。

该项赛事为学校一项传统体育竞赛活动,为爱好网球运动的师生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比赛中,我校师生展现出了平时的锻炼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相互切磋、完美配合、相互尊重,很好地诠释了网球的高雅、绿色、健康的独特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