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毽球比赛中摘得1金1铜

时间:2022-07-04 08:19:44    作者:王勇    

近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体育局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毽球比赛在武汉轻工业大学金银湖校区落幕。我校代表队奋勇拼搏,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取得男子单人赛冠军,女子单人赛季军和女子双人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江汉大学体育学院等近20支代表队参赛,设毽球男女三人赛、毽球男女双人赛、毽球混双赛、毽球男女单打、毽球男女单踢五个竞赛项目。我校作为普通高等院校代表队,与有专业运动员的武汉体育学院、参加过全国运动会的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等学校的毽球强队同场竞技,获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得益于我校对体育运动工作的重视,得益于教练员邓小红老师的长期科学指导,得益于运动员平时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

下一步,体育部将根据学校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对《武汉纺织大学体育教育改革方案》(试行),进一步完善标准,细化要求,加强顶层设计,开拓教学思路,拓展体育功能,完善评价标准,建立健全具有武汉纺织大学特色的大学体育教育新体系,增强和提升体育教育对全体学生的育人功效。积极参与校内外体育竞赛, 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