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省运会、高校杯我校网球校队谱新篇

时间:2022-07-07 11:27:20    作者:王勇    

近日,历时3天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落下帷幕。本届网球比赛设有甲组(普通生)、乙组(体育生)、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湖北省27所高校参赛。我校男子甲组单项赛中获得单打第八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也都在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十六届省运会组委会授予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是近四年来办赛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的高校网球赛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离开教练员的悉心教导,更离不开网球队队员的奋勇拼搏。教练员张雷老师后表示,这次比赛是武汉纺织大学网球队队史上新的光辉篇章,比赛结束后,网球队将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在来年比赛中再获佳绩,展现纺大学子风貌,弘扬体育精神!

网球队也将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加大人才储备,强化日常训练,加强与校外网球队的切磋交流,积极做好网球运动的教育和培训,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扩大学校网球运动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