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6-29 11:29:58    作者:陈茜茜    

625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崇真啦啦队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汉体育学院协办,吸引了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一届办赛规格高、规模盛大的湖北省高校体育赛事。

 

为了筹备比赛,我校组建了一支21人的崇真啦啦队,该队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志强的亲切关怀下,在领队姜铁汉和教练员陈茜茜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集训,最终,在大学甲组集体花球项目中荣获第七名的成绩。这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该项赛事,队员们在比赛中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开拓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