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学术沙龙

时间:2021-04-22 09:24:27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纺织学院于4月22日举办了第十一期学术沙龙。尤仁传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他多年的研究成果,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10422_151055

尤仁传以“丝素支架的微纳结构调控促进组织再生”为题,主要介绍了他在丝素蛋白作为生物材料研究、天然纤维的多尺度解构和功能化应用、生物医用纺织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研究成果。多年来,尤仁传副教授及其所在的研究课题组专注于丝素蛋白生物材料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研究成果。近期,尤仁传为共同通讯作者的论文,以武汉纺织大学为唯一通讯单位发表在ACS Nano期刊上,对纺织学院的科学研究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作用。

会上,尤仁传向参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科研和教学经验,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教师们对相关学术和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