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罗磊汇报了静电纺丝技术、纤维基能源材料--负极材料、纱线基超级电容器研究进展

时间:2020-11-26 11:31:20    作者:    

11月26日,在第二期“阳光论坛”青年论坛(理工分论坛)上,纺织学院罗磊汇报了静电纺丝技术、纤维基能源材料--负极材料、纱线基超级电容器等的研究进展。他介绍了自己在铁酸镁/碳复合纳米纤维负极材料、铁酸镁/石墨烯复合气凝胶负极材料方面的研究成果,讲述了自己下一步工作计划,表达出对该研究领域共同探讨的意向。

罗磊,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美国纤维学会会员。2017年获江南大学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功能性纤维材料的制备及应用研究。近年来先后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纵向项目5项,企业合作项目1项。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2项。2017年被湖北省教育厅授予“楚天学子”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