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举办第5期学术沙龙

时间:2020-11-05 14:39:28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纺织学院于11月5日举办了第五期学术沙龙。周阳教授详细介绍了他多年的科研成果,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阳以“微/纳米材料表面化学设计与调控”为题从微/纳米材料的表面功能化/表面分子组装、有机/无机杂化光/电智能响应功能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光电输运性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高性能化和轻量化技术、微流控实现微纳米纤维材料结构调控,MOFs复合材料的制备与多功能化四个方面讲述了他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和成果。周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微/纳米材料表面化学方面研究,对材料结构功能一体化、功能材料智能化、材料与器件集成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看法,并做出了重要的研究贡献。

周阳的演讲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教师们对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