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刘延波教授携团队成员参加第八届全国静电纺丝会议

时间:2021-06-11 08:53:29    作者:路畅    

第八届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召开,会议由天津工业大学主办,由吉林大学、北京航空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以及武汉纺织大学等单位协办。作为本次会议组委会成员以及特邀代表,纺织学院刘延波教授携团队青年教师、博士生以及硕士生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上,刘延波主持了第一分会场“静电纺丝新技术、新理论、新材料、新装置”的八个报告,做了题为“静电纺丝机理、设备及产品研究进展”的邀请报告。团队成员陈志军做了题为“Prepar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n biocompatibility of electrospun composite membrane of poly (γ-glutamic acid)/human hair keratin”的口头报告。会后,刘延波的邀请报告受到与会代表特别是静电纺丝相关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特别关注,多家企业代表和大学教师纷纷与刘延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后续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建议。

会议闭幕仪式上,刘延波作为协办方武汉纺织大学代表向所有与会专家致谢。会议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与会部分专家教授合影

刘延波教授与参会的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