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本科生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7 09:08:09    作者:程鸣    

为引导本科生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和交流活动,培养本科生创新意识和科学学术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10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七期本科生学术论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论坛邀请五个不同学院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100多名师生参与本次学术论坛。

环境学院的尹航同学关于《氧空位有序调控光生栽流子的增强机制》项目的学术汇报、机械学院的杨鑫同学关于《智多行-智能多载落布车》项目的学术汇报服装学院的余晓芸与陈思同学关于《老字号服饰品牌优化及升级策略研究——以沪、汉老字号服饰为例》项目的学术汇报、材料学院的王小凤同学关于《百废“革”新》项目的学术汇报。

6位同学结合参赛的5个项目进行介绍,分享了参赛过程中的体会,启迪同学们正确面对科研学习和竞赛过程中的困难挫折,学会在坚持中收获成长,引导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到创新学术活动中来,为四年本科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论坛的最后,参会领导为六位分享经验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为广大学生开展学术创新搭建平台、提供保障,努力让所有同学都能在学术探究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在科研创新中勇于追求、提升自我,用笃实的行动让梦想之花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