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师在第五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上发表多篇论文

时间:2021-11-25 18:30:41    作者:王东    

11月20日,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主办、武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五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上,举办了2021《机电创新与产教融合新思考》论文集的首发仪式,机械学院10多位教师撰写的论文收录其中,总数量位于前列。

机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经过前期宣传和动员,机械学院专业教师、实验教师以及学工系统的教师积极响应,纷纷将各自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好的经验与方法总结成文,与会分享和交流。机械学院团队的协作精神,与会专家学者给予了高度评价。

由华中科技大学熊有伦院士作序,这本2021版的《机电创新与产教融合新思考》论文集收录了高等学校、机电企业在产、学、研、训等维度的众多科研、教学、成果转化、“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成果。其中的学校体制创新、技术创新实践、机制创新以及新产品、新材料、新理念、新技术的研究与运用,值得行业借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