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教师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0-10-28 14:44:42    作者:    

10月23-25日,环境学院潘飞副教授一行受邀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参观了该校重点科研平台,并作了学术报告。

在哈工大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吴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郑成志的带领下,潘飞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并作了题为《印染废水深度处理》的学术报告,简要介绍了我校纺织印染清洁生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领域、人才队伍、产出成果等情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教育部的历次评估中,均名列前茅。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环境科学与工程获得A+,全国并列第一,市政工程获得A,该学科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创新研究群体、国际创新引智基地、国家国际合作基地和国家教学仿真实验室等重大平台的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