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2021“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1-05-20 19:22:51    作者:数理学院    

近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的“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系列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落实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和“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精神,贯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高等学校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研讨交流课程教学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探索优质课程与优秀教材的出版创新。

我校副校长黄运平受邀主持大会专家报告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兼哈工大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苏州大学教务部部长方亮,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陈后金等三位专家就新工科人才培养体系、金课建设及新工科下课程与教材建设作了精彩报告。

我校大学物理教学中心郭健勇老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物理分会场作了题为“对标一流课程的基础课模块化资源建设实践”的报告,就我校《大学物理》近年来的课程建设经验与成果与来自省内外的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投稿单位审核:段溢波 责任编辑: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