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红淑谈差异化人体形态特征识别与服装结构参数研究

时间:2020-11-19 11:43:05    作者:    

11月19日,在阳光青年论坛(艺术分论坛)上,服装学院金红淑博士以“差异化人体形态特征识别与服装结构参数研究”为题,对其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认为,可视化服装人体模型是个性化服装定制的核心技术,并在可视化人体模型中存在的问题,服装用人体模型具备的要求,以及人体形态特征细分与识别在差异化服装人体模型构建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金红淑,女,博士,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2012年毕业于日本文化学园大学,主要从事服装人体工学,服装结构设计,智能化服装定制设计等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省部级基地平台建设项目1项,横向项目1项,并参与了相关纵向项目6项。作为发明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及数篇国际会议论文。以指导教师指导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项,成果申请获胜的实用新型专利1项。湖北省本科优秀毕业论文指导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