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德林谈移动社交情景下视频直播用户行为影响机理研究

时间:2020-11-12 14:22:22    作者:    

11月12日,在阳光青年论坛(人文经管分论坛)上,管理学院侯德林以“移动社交情景下视频直播用户行为影响机理研究”为题,对这一主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认为,移动直播已成为网络信息的重要应用形式,直播用户行为规律是企业良性发展的基础,也是政府管理部门监管、引导政策制定的基础,并从观看行为、打赏行为和主播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侯德林,男,博士,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主要从事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武汉市人文社科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等纵向课题十余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CSSCI、EI等检索论文二十余篇,包括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学部权威期刊4篇,校A类期刊1篇、校B类6篇;主编教材1部;第一指导教师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省级2项、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国家级奖励6项、省级奖励10项、湖北省级优秀学士论文2篇;承担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物流管理信息系统》视频课主讲人。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序六)、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序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