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六期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1-06-30 16:59:32    作者:    

6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崇德管理论坛”第六期学术交流活动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行。

2014年、2018年引进教师卢巍、何秀红两位博士,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以《上市公司运营决策公告对其市值影响问题研究》《如何激发消费者的道德规范促进电动汽车的采纳?基于扩展的规范激活理论》为题,就近期科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各自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今后需要进一步探讨的问题。

主讲人简介:

卢巍,男,湖北武汉人,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为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目前,在国内外主流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中国管理科学》《运筹与管理》等SCI/SSCI/CSSCI/检索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级以及省部级课题。荣获武汉纺织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担任主流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的匿名审稿人。

何秀红,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讲师。201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主要承担承担电子商务经济学、电子商务管理等课程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者心理和行为研究、电动汽车、智能产品。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SCI/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研究项目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