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在全国高校大数据和商务智能人才培养论坛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1-07-14 08:50:30    作者:    

7月9日至1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大数据和商务智能人才培养论坛”在浙江海宁召开。我校管理学院夏火松教授、万欣副教授等骨干教师、课程负责人一行应邀参会,并作学术交流报告。

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100多名老师、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数字经济时代,如何培养具有良好数据科学和信息管理理论素养,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和应用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推动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专家针对当前的专业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和见解。

11日上午,在“大数据与商务智能产教融合”研讨分会场,夏火松教授、万欣副教授应邀作主题为《大数据情景的智慧商务和安全隐私保护》《商务智能课程教学实践及创新》学术交流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的欢迎。会议期间,高校老师和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讨论,达成了校企共同进行专业建设、联合编写系列教材等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