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在汉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18 10:44:02    作者:    

12月11日上午,2021年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年会暨数字经济时代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汉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管理与经济研究院,湖北省人文社科基地企业决策支持研究中心,武汉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

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姜明华教授,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会长、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李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30多个湖北省高校和产学研合作单位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及代表共聚一堂,就湖北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问题、对策及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大会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会议由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会长、纺大管理与经济研究院院长夏火松教授主持。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陈冬林教授、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敏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朱镇教授与夏火松教授先后作会议主题报告。

大会主题报告环节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吴江教授就省电子商务学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会会长张李义教授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