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徐映梅教授应邀做客第120期阳光论坛

时间:2021-12-03 18:37:23    作者:郭玲    

11月2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理学院徐映梅教授应邀做客第120期阳光论坛,为经济学院师生带来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验交流与诊断》专题报告。论坛在崇德楼315会议室进行,经济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青年博士和研究生聆听报告。论坛由郭雪博士主持。

讲座中,徐映梅教授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特点、申报流程、申报书的评审、申报书主要内容等娓娓道来,从参考文献到研究内容再到可行性逐一分析,鼓励在校师生关注金融前沿、积极参加各类学术论坛,汲取养分,争获高水平基金项目。

在现场交流环节,师生与徐映梅教授又进行了深入探讨,徐映梅教授耐心恳切回答,逐一指点迷津,让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是经济学院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举行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之一,为提高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质量和水平上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