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承办第145期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学术论坛阳光论坛

时间:2022-06-14 09:50:27    作者:机械学院    

2022年6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第三场学术论坛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8E417室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论坛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理科学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承办。论坛由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成俊主持,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专家、教授和研究生等现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论坛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李敏副教授《电力深度视觉:基本概念、关键技术与应用场景》、数理科学学院郑仟副教授《分形多孔介质中气体输运特性的研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袁理副教授《色纺产品颜色测量与分析关键技术研究》,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沈敏副教授《基于动力学模态分解喷气引纬射流噪声生成机理》先后做了主题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会上做的主题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采用腾讯会议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来自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学术论坛。本次论坛为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各学科的学术前沿和研究热点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为学科间交叉合作搭建了桥梁,为学校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