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141期2022年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第二场学术论坛

时间:2022-06-07 14:40:34    作者: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6月2日,“2022年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学科群第二场学术论坛” 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主办,数理科学学院、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承办。学科群各研究单位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等60余位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彭涛教授主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晏伟首先致辞,希望通过此次论坛各研究单位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纺织装备与智能制造领域的协同发展。

学术活动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张俊杰副教授《智能服装研发与推荐》、数理科学学院青年博士李景燕《量子纠缠态的制备与研究》、朱丽梅《带磁场的三维可压缩两相流模型解的研究》,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马双宝副教授《测井仪器中微弱信息检测方法的研究》、汪华方副教授《水玻璃砂绿色铸造》,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博士孔德进《滤波器组多载波调制通信系统虚部干扰消除研究》先后做了主题报告。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会上做的主题报告做了热烈的讨论。

论坛为大家相互交流和合作提供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的平台,受到了各位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