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237期阳光论坛

时间:2022-10-11 15:56:44    作者:李艳华    

10月10日晚19:00,我校第237期阳光论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南京大学李文杰博士受邀作题为“Android应用低效图片显示问题的理解和检测”的学术报告,该论坛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系系主任李丽副教授主持,青年博士们参与了该论坛。

在过去的十余年中,Android应用已经融入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障Android应用运行时的稳定性非常重要。李博士提到,图片显示是Android应用性能保障的重点之一,然而,目前大量的Android应用存在低效的图片显示功能实现,导致图片显示的性能难以得到保障,加上学术界和工业界对图片显示功能的低效实现缺乏深入理解和有效的自动化检测方法。为此,李博士为大家介绍了针对Android应用低效图片显示问题的研究,主要包括Android应用低效图片显示问题的系统性分析和自动化检测方法。

简介:

李文杰,男,博士,毕业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要研究方向为Android应用分析与测试,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会议和国内期刊,如SANER、JCST、APSEC、电子学报上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