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举办第204期阳光论坛

时间:2022-09-23 15:49:23    作者:徐晓艺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强化学院就业及出国深造氛围学院特邀具有丰富留学规划经验的张露老师于922日在712举办环境设计系专业发展与留学深造分享会本次讲座为响应防疫政策分为线上线下两个会场讲座通过会议实时直播大一环设专业学生线上观看其余年级有出国意愿的学生线下参加


讲座初始张露老师简单介绍空间科系(建筑、景观、建筑、室内、交互)国内外院校差异并针对欧美top10院校相关专业申请要求及作品集风格进行深入剖析。随后其详细介绍学生个人作品在制作流程与项目深化方式,并向同学们分享作品创作中做图的尺度、色感和光影等相关优秀作品集案例阐述学生的作品表现精髓是个人的思维表达和多样性。最后张露老师谈到无论是日常的课程作业还是制作作品集无论想学什么专业,研究都是项目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根据所选主题,同学们可以尝试运用跨学科理论探索设计思维。在此过程中,学生可以参考与主题相关的书籍、图像、艺术作品,或研究相关人员,丰富项目主题。

座结束后,学生们受益匪浅,并与张露老师就留学规划申请学校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张露老师也为学生提供了沟通渠道,方便后续交流。